京喜推出产业带厂直优品计划 助力打造新型数字化产业带

2020-04-21 09:28:36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4月20日消息,今日,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推出产业带厂直优品计划,将通过地方政府专项合作、面向下沉市场的C2M及营销赋能、创建产业带直播新生态等举措,推进产业带和源产地的零售新基建,助力打造新型数字化产业带。

据悉,京喜产业带厂直优品计划首站落地广东汕头澄海玩具产业带,当日,京喜与该产业带达成战略合作,在澄海建设首个“京喜产业带合作示范基地“,2020年预计登陆10000个商家。

京喜产业带厂直优品计划,为产业带和源产地的商家提供了完备的帮扶措施具体包括:

首先,京喜联合地方政府达成产业专项战略合作,引导优质工厂入驻京喜平台,共同培育电商人才和直播红人,实现产业集群互联网+。

其次,赋能商家具备面向下沉市场的C2M产品能力和营销能力。

第三,创建产业带直播新生态。孵化100个溯源主播、100位县长直播,开展10000场溯源直播,培养10000个厂家自播。

第四,助力外贸企业线上突围。不仅长线打造外贸专项营销,还依托京东全球售平台,帮助外贸企业拓展更多的外销市场。此外,京喜还联动京东物流、京东数科来帮扶。

据了解,截止2020年一季度,京喜已布局全国超100个产业带和源产地。2020年,京喜计划完成“双百”产业带布局,即重点打造100个产业带和100个源产地。未来,京喜将聚焦中国1000个产业带和源产地的100万家优质工厂型及农场型商家,开展10000场产业带溯源直播,赋能10万个工厂型商家具备C2M能力。(一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