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手机像素怎么样?能秒得萌妹芳心吗?

2020-06-15 10:42:20 来源: 数码极时语 企鹅号

选手机首先是要看外观,尤其对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而vivo X50 Pro的颜值则是让我直接卸下了所有防备。在设计方面,vivo X50 Pro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框架,辅以个性的镜头阵列以及液氧、黑镜、引力三种配色,说它颜值“爆表”一点不足为过。此外,该系列的液氧、引力两种配色还采用了主流旗舰机均上新的AG磨砂工艺,不止是视觉观感得到了提升,触摸手感也因此得到了进一步升级。这对于我个人而言,终于可以和那些“指纹收集器”说拜拜了。

看完了背面我们再来看看正面,vivo X50 Pro此次采用了一块6.56英寸的AMOLED屏幕,其不仅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及18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采用了业内顶级的了COP封装工艺,这也使vivo X50 Pro的屏幕“下巴”宽度变得极窄。超高的屏占比,以及出色的显示效果,是我对vivo X50 Pro屏幕体验的初始印象,毕竟无论是用它游戏观影,还是日常使用所需,一块好的屏幕就是“优质体验”的基础,而这块屏幕绝对能符合我们使用的所有需求。

如果问我为何如此钟意vivo X50 Pro?该机拍照体验应该是其中的主要原因!在相机硬件配置上,vivo X50 Pro搭载有一颗4800万像素“微云台超感光主摄”、13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其中的“微云台”可谓是“当家花旦”。

先不说把如此精密复杂的模组放在本就轻薄的vivo X50 Pro上面多么困难,这如同“云台稳定器”一般的摄录体验就是当下无人能及的。

比如在与家中宝贝外出游玩时,想清晰记录小孩疯跑的画面就尤为困难。不过在vivo X50 Pro的“微云台”以及超稳微云台无损防抖、五轴VIS视频防抖等技术的支持下,即便是在奔跑中也能记录下清晰的画面。此外,vivo X50 Pro还借助大光圈及云台防抖特性的“双重辅助”为我们带来了强势的夜拍体验,以及潜望式长焦镜头所提供的60倍变焦能力,让我们在握着这款手机时,就好像是随身携带了一套专业级影像设备,走到哪拍到哪!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