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为手机Mate40 Pro首发屏下3D人脸识别 无屏下摄像

2020-07-02 08:50:13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博主@数码疯报 爆料,华为Mate40 Pro将会全球首发屏下3D人脸识别技术,使刘海尺寸进一步缩小,但可惜的是无缘屏下摄像。

恰巧,近日@长安数码君 也爆料了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表示最新版的华为Mate40工程机没有搭载屏下摄像,同时也暗示了华为将首发屏下人脸识别,其精准度可以支持人脸支付功能。

目前还无法确定华为Mate40系列采用的是挖孔屏还是刘海屏,毕竟目前只是工程机,但屏下3D人脸识别技术还是有很大概率会实现的。

此前维信诺曾公布其屏下摄像技术,有消息称该技术将会由华为独占,如果华为Mate40系列无缘屏下摄像的话,那么较大概率会应用在华为翻盖式可折叠手机或者明年的华为P50系列。

其他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将搭载5nm工艺麒麟旗舰芯片,配备90Hz 1200p OLED屏幕,与华为P40 Pro相同,主摄将升级为1亿像素,众多新技术加持,价格方面想必也会有所提高。按惯例在10月份左右,华为Mate40系列就会正式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