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商标Mate V 或为下一代折叠屏手机 大屏的?

2020-07-08 10:27:55 来源: 环球网

7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日前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商标Mate V,或为华为下一代折叠屏手机的名称。

该商标被归入第 9 类,其中包括智能手机、移动电话等电子产品。根据专利介绍,Mate V的总体设计与Mate X大致相同,只是Mate V为向内折叠。

外媒表示,该设备可能于近期发布,或者将与Mate 50系列手机同期上市,未来几周应该会有更多设备相关信息曝光。

此前,华为于今年2月在巴塞罗那发布了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作为华为Mate X的升级版,Mate Xs搭载华为首款旗舰5G SoC芯片麒麟 990,在屏幕的延展收合方面也做出了许多突破和创新。

据悉,除了华为,三星、联想等厂商也曾发售折叠屏手机。外媒预测称,三星新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2(曾用名为Galaxy Fold 2)将于今年8月发布。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