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国内及全球市场份额双第一 作为一家国产手机厂······

2020-09-23 09:03:03 来源: 榴芒科技说 百家号

一提到小米,相信很多时间很多人所想到的都是小米手机以及小米手机的性价比。

毕竟,小米作为一家成立才十年的科技公司,能够将自家的手机业务做到这样家喻户晓的地步,也算是非常不容易的了。

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小米销量最好的却不是它们自家的手机,反而是很多人都不会特别关注的手环。

在今天,小米旗下的生态链企业华米就宣布,由它们负责生产的小米手环实现了国内以及全球市场份额的双第一。

虽然说不是小米的手机业务,但是小米确实也能够凭借着这一点让不少人对小米刮目相看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

首先,小米并不是一家专门生产手机的厂商。

小米公司自从成立以来就是一家以ALOT生态为主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因此,小米除了手机之外,旗下的生态产业还覆盖了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以及智能影音这一块的业务,而小米手环也正是小米的智能穿戴系列产品之一。

虽然说看上去仅仅是一个很小的手环,但小米在自家产品生态的粘度打造上,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大,因为用户一旦选择了小米的手环以及其他产品,那么用户就会很自然的引到其他小米的生态产品中来,而处于这个生态链中心的产品,就是小米手机。

所以说小米手机和小米手环以及其他小米系产品就成了一个非常好的良心循环,也正是因为这样,小米手机才能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国产机市场大环境中能生存且持续壮大下来。

那么对于你来说,有没有用过小米手机以及它的生态链产品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