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香水入驻天猫旗舰店 将于1月22日开业

2021-01-22 08:49:10 来源: 潇湘晨报

近日,Hermès爱马仕已于天猫开设香水官方旗舰店。记者询问客服得知,该店铺目前处于试营业阶段,将于1月22日正式启幕。

据页面信息显示,目前,爱马仕香水官方旗舰店内售卖的商品有香水、沐浴露、洗发水、乳液、乳霜、香皂、须后水、喷雾香体液,以及欢庆礼盒等。价格在250元的香皂至3490元的香油精粹不等。

根据客服提供的信息,1月22日至1月31日期间,爱马仕香水官方旗舰店将有开业促销活动。根据消费标准,赠送香水以及丝带等物品。

据了解,随着2020年突发的疫情严重冲击实体零售,越来越多的奢侈品品牌开始注重线上经营。

据《2020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势不可挡》(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境内奢侈品消费逆势上扬48%至3460亿元,预计到202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市场,数字化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的增长引擎之一。

因为疫情,导致出国旅游受阻,加剧了国内奢侈品消费加速线上化的进程。数据显示,2020年线上渠道的奢侈品销售额增长约150%,其中,2020年1月至10 月,天猫奢侈品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20%。由此,也激发了越来越多的奢侈品入驻天猫等电商平台,开展电商业务,以及新品发布放在线上,以便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而爱马仕选择让香水先进入第三方电商,有业内人士分析,香水是奢侈品牌旗下价格最低、最容易买到的产品。

另外,数据显示,目前入驻天猫的奢侈品牌有CHANEL香奈儿、DIOR迪奥、Armani阿玛尼、Tom Ford、GUCCI古驰等。

(潇湘晨报 记者 姚方媛)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