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5.642亿元 同比增38.8%

2019-05-29 14:19:57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5月28日消息,今日尚德科技集团(纽交所上市:STG)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尚德机构第一季度实现营收5.642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收入为4.0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8%,递延收入为人民币33.722亿元。净亏损额为1.129亿元人民币,净亏损率从2018年第一季度的60.3%降至20.0%,亏损有所收窄。

尚德机构首席执行官刘通博表示:“本季度,我们继续丰富和升级现有的免费学项目,提供了强大的教学和教研支持,并进一步优化在线学习社区,继续在产品技术上投入。我们还会致力于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免费学课程,部署更有效的售后服务,不断提升学员体验和考试通过率……所有举措都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扩大市场份额。”

本季度,尚德机构产品开发费用为270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2.7%。本季度尚德课程和内容研发人员及技术开发人员的雇员人数的增加, 因而薪酬费用增加。刘通博表示,我们将继续在产品技术上进行投入,以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

与此同时,尚德机构净亏损率进一步收窄。2019财年Q1,尚德机构净亏损率为20%,较去年同期的60.3%大幅下降。这主要是由于收入的增加以及销售、运营效率的提升。本季度,尚德机构毛利润为4.7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6%。2019财年Q1,尚德机构毛利率为84.9%。

尚德机构首席财务官李亦鹏表示:“第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38.8%,净亏损幅度进一步缩小到20.0%。我们相信,升级后的免费学、招生说明会和课程公开计划,面向了包含毕业生、研究生和专业人士在内的更广泛的人群。从长期来看,能够帮助我们提高人均流水、销售转化率和销售效率。随着这些举措的执行,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通过新的复合型获客方式实现增长,并持续改善学生的在线学习体验。”(一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