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要推出PC版“Xbox Game Pass”服务 月付70元

2019-05-31 13:36:50 来源: 凤凰网游戏

微软游戏事业执行副总裁暨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于微软Xbox Wire官方Blog发布题为“Our Approach to PC Gaming﹘微软对PC游戏的信念”一文。该文中提到微软将推出PC版Xbox Game Pass服务(月付70玩个够)、更多Xbox Game Studios游戏产品将可于Steam上购买到,同时也全面支持Win32位版本游戏。

Phil Spencer在Blog上表示:两年前我们在Xbox One平台发表了“Xbox Game Pass”服务,自此之后高品质的游戏库对于玩家与开发者来说展现其真正的价值。该服务提供玩家能探索与游玩下一款最爱的游戏。我们设想是否对于PC玩家与PC游戏开发者来说,也有同样诱因,而我们坚信如此。我们认为替PC游戏生态圈带来新的改变与吸引力尤为重要,且不外他人的。该服务与原本服务名称一样为“Xbox Game Pass”,但却是一项能凝聚PC群体的新体验。

PC版Xbox Game Pass将于PC的Windows 10作业系统上提供超过100款高品质游戏。来自不管是知名游戏开发商或发行商像是Bethesda、Deep Silver、Devolver Digital、Paradox Interactive及SEGA或其他更多大厂。如同我们于游戏主机上承诺的,未来Xbox Game Studios于全球发行新游戏的当下,PC版Xbox Game Pass也能同步玩到。像是近来收购的Obsidian与inXile游戏工作室产品也会囊括在内。我们正与超过75名开发商与发行商密切合作将PC内容带入服务,以确保游戏库丰沛并充满了各种类型的优秀PC游戏,而且每个月也会添加新游戏。

PC版Xbox Game Pass的订阅玩家也能享有Microsoft Store的产品最多20%折扣,以及相关的DLC和附加项目的10%折扣。我们将于E3分享更多资讯。

此外,Phil Spencer也说:“我们熟知Win32是开发者习惯使用,且玩家也喜欢游玩的游戏应用程式,因此我们兴奋宣布Windows的Microsoft Store也将全面支持Win32版本的游戏。开发人员和游戏玩家将有更多选择,允许他们从开放的Windows游戏生态系统中获得他们各自的需求。

当我想到我们作为一家支持和发展Windows游戏的公司所扮演的角色时,打造PC有更健全的开放环境、在各种设备上提供玩家喜欢的游戏的决策将非常重要。这种理念将指引我们能在Windows上开启新的游戏方式。”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