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每股上涨15.51美元 涨幅达1.1%

2020-01-10 10:13:19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多位分析师对谷歌母公司Alphabet 2020年发展前景发表了积极评论,促使该股收盘时每股上涨15.51美元,涨幅达1.1%,市值逼近1万亿美元。

至少有三家公司上调了Alphabet的目标股价,分析师们普遍乐观地认为,Alphabet的广告业务将出现强劲增长。

与去年6月份的低点相比,该股已经上涨了近40%。这轮反弹使Alphabet距离1万亿美元的市值只有一步之遥,目前的市值约为9800亿美元。

美国银行分析师贾斯汀·波斯特(Justin Post)写道,有几个广告和购物举措“可能会增加产品货币化几率,影响整体收入增长”。波斯特称Alphabet是“顶级互联网公司”,重申了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从1450美元上调至1620美元。

Jefferies将Alphabet目标股价上调了100美元,至1650美元,使其成为华尔街最乐观的预测之一,仅次于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1700美元的华尔街最高预期。分析师布伦特·蒂尔(Brent Thill)重申了他的“买入”评级,认为“得益于移动、YouTube和国际扩张的贡献不断增加,谷歌搜索实力在持续增强。”

KeyBanc Capital Markets认为Alphabet将受益于2020年的关键趋势,包括投资者对盈利能力的高度关注,“对娱乐空间/时间的争夺愈演愈烈”,以及选举年的政治广告支出激增等。

KeyBanc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表示,今年数字政治广告的“历史性规模应该会让大型广告平台受益,无论是通过直接支出,还是通过争夺广告空间,这应该会提高其他广告商的价格。”哈格里夫斯对Alphabet股票的评级为“增持”,目标股价为1546美元。

考恩公司(Cowen)认为,人们对2020年广告支出的看法有所改善,并提到了它对广告购买者进行的一项调查。分析师约翰·布莱克利奇(John Blackledge)写道,谷歌搜索是投资平台回报率最高的平台,YouTube预计到2021年将成为“更大广告预算份额增长者”之一。他重申了对Alphabet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525美元上调至1575美元。

目前,40位分析师建议“买入”Alphabet股票,而5位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为“持有”。彭博社追踪的公司中,没有任何公司对该股给予“卖出”评级。他们设定的Alphabet平均目标股价约为1467美元,比最近收盘价高出约4%。(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