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大病筹:设有高压线 今年将在全国布局200座城市

2020-04-23 08:42:37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4月22日消息,昨日,360大病筹创始人李明泽等创始团队接受媒体采访,针对业内大病众筹线下人员管理不当的事件表示,“对于触犯过行业高压线的人,我们坚决不要。对员工展业行为设有高压线,如果过了红线会立马开除。”

李明泽介绍,360大病筹自2019年11月上线以来,目前已独家实现“全免费”、“不设资金池”、“T+0随取”3大产品优势:用户在360大病筹所有筹款0手续费,0服务费,0提现费。针对平台挪用筹款资金、平台跑路乱象,360大病筹也独家实现银行存管,不设资金池,确保筹款资金流转安全透明。此外,平台还设立先赔机制,即筹款人急需用钱而未筹集到相应金额时,平台会先行垫付费用。

360大病筹全国线下营销负责人王胜均指出,今年将在全国布局200座城市,将业务覆盖至更多的城市。“我们是抱着净化行业的想法来的,我们希望能够和医院签署更多规范的合作协议,共同把这个行业塑造的更好”。(一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