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布iOS14稳定版 主要变化在于屏幕管理

2020-09-16 10:54:55 来源: 腾讯

9月16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如期召开,用网友的话来讲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什么都有,就是没有iPhone 12”。查询资料得知这是自iPhone 4以来苹果第一次没有在9月份布新iPhone机型,虽然没有新iPhone,但苹果还是正式发布了iOS14的正式版。

iOS14它可能是苹果iPhone手机操作系统史上变化最大的一次,主要变化在于屏幕管理之上。比如:小部件的加入等等。其它的信息相信已经参与到内测之中的朋友都已经了解,在此就无需多言了。其实对于普通的iPhone用户来讲大家最关心的是自己的机型在不在升级之列。其实对于这一点大家也不用担心,对于老旧机型的支持之上苹果做的比安卓阵营好的多。

根据苹果官方的消息能升级到iOS 14正式版的机型是从iPhone 6S开始的,具体型号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Plus、iPhone 8、iPhone 8Plus、iPhone X、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11、iPhone 11Pro、iPhone 11Pro Max还包括两代iPhone SE。换句话讲iPhone 6S系列之前的机型就不要想了,比如:iPhone 6系列、iPhone 5系列等等。

从整体升级机型名单来看最可惜的可能就是iPhone 6系列两款机型,因为iPhone 6系列是截至目前苹果做手机以来销量最高的一个系列。也是库克学会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一个系列,当时苹果一口气发布两款机型,并且还直接迎合市场需求有一款大屏的Plus版。此后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iPhone 8系列。现在来看苹果是准备放弃iPhone 6系列之前的机型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