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9真机丑出新境界?不符合大众的口味?

2020-12-18 11:07:29 来源: 腾讯

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力度是非常大的,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发布许多的新机。而如今现在用户们挑选手机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观察这部手机的性价比,将多部手机进行对比,而说到国产手机又说到性价比的话,肯定就要提起小米了,小米旗下的红米品牌总是能发售出高价低配的手机,而且口碑都相当的不错。

就在近日,红米新机被曝光出来,这款手机的名字叫做红米note9。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片目前也是遭到了曝光,从被曝光出来的图片中能清楚的看出,这款手机的Pro版采用的是打孔屏的设计,红米note9这款手机的“孔”打在了正中央。而在摄像头上的话,后置采用的是浴霸4摄像头组合,红米note9 Pro版在外观上简直是让人一言难尽,完全的不符合大众的口味。

而红米note9普通版的话也是采用的是挖孔屏设计,不过它是在左上角打孔。而在摄像头方面的话,这款手机后置上拥有着浴霸3摄像头组合,非常的类似红米K30系列,不得不说红米note9真的是完全没什么创意,反而相比之前的红米手机还退步了,真的是丑出了新境界,整部手机完全的失去了美感,因此也是遭网友疯狂吐槽。

这款手机Pro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的LCD屏幕,拥有着120Hz刷新率。而在性能上的话,这款手机搭载着的是骁龙750G处理器,并且在续航上的话这款手机采用的是4820mAh电池,拥有着33W有线快充技术。摄像头上这款手机的表现相当不错,前置拥有着一块1600万像素镜头,而在后置上的话这款手机搭载着的是1.08亿像素的四摄像头组合,整体来说相当的不错。

而且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根据消息指出这款手机最高售价不会超过2000元,所以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对此大家对这款手机有什么看法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