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GeForce RTX 3060 12GB系列显卡 散热强大

2021-03-01 14:18:29 来源: 十轮网

华硕推出搭载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3060 12GB GPU芯片的ROG Strix、ASUS TUF Gaming/Dual显卡,采用NVIDIA Ampere架构及超大12GB内存,提供出色的散热解决方案、强化的电路板与稳固的电源设计。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60 12GB显卡以强大散热设计,满足玩家对光追游戏效果与竞技游戏的超高FPS渴求。2.7-slot散热器表面经MaxContact技术抛光,提升热转移效率,搭配三个轴向式风扇,降温再进化,全速运算不受限;优异的Super Alloy Power II供电技术,可在毫秒内供应数百瓦电力。除显卡侧边外,更特别于背板增加可自订编程的ARGB灯效。

ROG-STRIX-RTX3060-O12G-GAMING,建议售价:NT$15,990

ASUS TUF Gaming GeForce RTX 3060 12GB显卡拥有卓越运算能力与散热效果。背面宽敞通风口可避免热源累计;TUF Gaming所有组件皆以耐用与性能为标的,尤以军用等级认证的电容器,每张显卡皆通过144小时严酷验证。其硬派全金属外形,适合喜爱军武风格的电竞玩家。

ASUS TUF-RTX3060-O12G-GAMING,建议售价:NT$14,990

ASUS Dual GeForce RTX 3060 12GB展现“散热”与“装机弹性”的极致平衡。显卡长度只有20厘米、厚度仅2-slot插槽,搭配两个轴向式风扇,即使在小型机箱,也丝毫不牺牲热转移表现,长时间畅玩游戏无虞。

ASUS DUAL-RTX3060-O12G,建议售价:NT$13,990;ASUS DUAL-RTX3060-12G,建议售价:NT$10,990

同时,显卡软件更新至第三代公开测试版-“ASUS GPU Tweak III”,具更主动的显卡调校与硬件监控接口,提升超频体验。全新“设置文件连接”功能,可针对游戏与应用程序设置不同显示需求,以自动化智能管理,达到性能发挥优化。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