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S何时降价?今年降价幅度不会太大

2021-03-25 08:31:01 来源: 凤凰大文创

国内的手机市场的目前就是高竞争、适者生存的地方。没有更先进的技术,没有更贴心的价格,是很难生存下去的。简单说手机的生存之道就是将手机卖出去,为了这一目的厂商们想尽办法,而降价则是最常用的办法。

但是讲真的,短期内想要大幅降价是不可能的,即使到年中估计能有个100-300元的幅度,就看时间成本和手机降价你怎么选择了!

就拿小米10最近半年的价格变化来说,我觉得还算是平稳的。当然了在1月1日京东有秒杀的大额优惠券,数量少的可怜,只有个别用户能抢到。半年来也只有几百块的降幅,平均一个月100块钱的样子。

小米10S本身就是小米10的套娃机型:升级芯片、换了外壳、升级音频以及稍稍提高了充电速度,同时补充小米在3000元档价格的空白。整体的提升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毕竟音频榜第一的称号还是挺唬人的。但最近又被自家兄弟黑鲨手机绝杀了,不知小米10S内心是不是万马奔腾。

小米10S绝对是有一定的利润空间的,你看现在2000出头E4屏幕+骁龙870的手机真不少,但你又不能降价太多,一方面要考虑已入手的米粉们心理承受能力,而且小米冲击高端市场,也是需要点脸面的。在我看来,送无线充本身就是小米10S变相降价的行为。所以我猜测小米10S在今年降价幅度不会太大,大致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会在发布新机稳定后迎来第一波小幅调价。比如本月29日即将发布的小米11 Pro以及小米11至尊版。当发布新机的热度稳定后,小米10S可能会有一小波的限时秒杀价。

第二阶段会在618年中大促期间。节日降价是非常常见的,618本身就是一年中的一个大活动了,所有友商都会打出促销的口号,这时候不降价也说不过去。

第三阶段就在双11或者说是年末了。这时候对于小米10S甚至可以说是小米10所有系列机型生命周期开始下滑,已经完全算是次旗舰的手机了,你看现在骁龙870系列的众多手机都定位在2000元的档位,你定价再高卖不出去也是白搭!

小米10作为小米集团冲击高端的第一款机型,整体的价格随时间的变化还算是很平稳的,而小米10S作为米10的升级版,相信价格走势与小米10也不会有多大的差异。

以上是我对小米10S价格走势上不成熟的看法,总之,早买早享受,晚买价格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