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特斯拉一季度不能盈利 盘后股价跌3.24%

2019-03-01 14:02:34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3月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周四表示,预计该公司第一季度不会盈利,第二季度将会盈利。

马斯克表示,“鉴于第一季度在中国和欧洲市场情况,该公司支出许多一次性费用,把汽车运到中国和欧洲有很多挑战,因此我们认为特斯拉在中国和欧洲不可能盈利。但我们确实认为,第二季度实现盈利是可能的。”

特斯拉还宣布将出售价格3.5万美元的中档车型版本Model 3。对此,分析师称这种低价政策是错误的,因为这将损害特斯拉的利润率。

特斯拉还表示,该公司将把所有销售都放到网上,并承认其零售部门的一些职位将因此被取消。

当地时间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特斯拉股价上涨5.14美元,报收于319.88美元,涨幅1.63%。但由于受到马斯克发布第一季度不能实现盈利消息拖累,当天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下跌10.37美元,每股跌至309.51美元,跌幅高达3.24%。(天门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