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库存只剩下几天供应量?李在镕出访日本寻求对策

2019-07-09 09:14:05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图: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7日前往日本会见当地的商业领袖,讨论应对日本高科技材料出口限制的措施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于当地时间7日出访日本,与当地商业领袖会面,商讨应对日本对韩国限制出口高科技材料事宜。但三星拒绝透露李在镕的具体行程。

李在镕启程前往日本的时间比原计划稍晚,这引发了外界的猜测,认为他在离开韩国之前与韩国财政部长洪南基(Hong Nam-ki)和文在寅(Moon Jae-in)总统的政策办公厅主任金尚祖(Kim Sang-jo)举行了会晤。

直到晚上9点左右,李在镕才抵达东京羽田机场,但他拒绝回答韩国记者有关其此次行程的相关问题,比如他将在日本会见谁,以及将在日本停留多久等。

随着韩国和日本围绕二战劳工赔偿的争议日益扩大,日本于上周表示,将收紧对向韩国出口芯片和智能手机屏幕所用材料的监管。

三星和其他芯片制造商正面临为这些材料寻找替代供应商的困难,行业消息人士透露,库存只剩下几天的供应量。而日本占这些材料产量的70%到90%。(小小)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