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邀请函 定于10月15日发布新手机Pixel 4和笔记本电脑

2019-09-17 08:57:38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9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它们参加定于10月15日在纽约市举行的硬件发布会。预计该公司将正式发布两款手机Pixel 4、Pixel 4 XL和其他设备,包括Pixelbook 2笔记本电脑和新的Google Home智能音箱。邀请函上写着“来看看谷歌做的新东西吧!”

今年6月,谷歌罕见地提前数月就确认了Pixel 4的存在。谷歌透露,Pixel 4将包含自家Face ID功能,配有一系列传感器,可以扫描某个人的面部以进行安全认证。Pixel 4还将支持利用该公司Project Soli技术推出的手势指令。

在这些早期预览之后,最近几周又出现了新的泄密浪潮,早期的Pixel 4和Pixel 4 XL设备出现在上手操作的视频中,各种各样的泄密照层出不穷。

至于其他产品,谷歌表示,在去年的Pixel Slate平板电脑未能发挥其潜力后,公司取消了未来谷歌制造的平板电脑,并彻底退出了这个产品类别,至少不再将自己视为平板电脑制造商。

在2018年的硬件发布会上,谷歌推出了两款手机Pixel 3、Pixel 3 XL、平板电脑Pixel Slate、触屏音箱Google Nest Hub以及更新的Chromecast流媒体设备等。谷歌最近刚刚发布了Nest Hub Max,其屏幕比普通型号更大,配有支持视频聊天和确保家庭安全的摄像头。(小小)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