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彩妆玩转颜值 后来居上 在打卡中 打造颜值经济

2020-01-09 09:42:29 来源: 广州日报

生长于“颜值经济”时代的“Z世代”(出生于1995~2009年的年轻人),对个性化消费的需求出乎想象的高。不少品牌已经注意到了,能否将门店打造为时尚打卡热门地,并从中传达出个性十足的品牌价值观,深刻影响着他们的消费热情。

国际大牌:

最爱精品与快闪

在具有活力和潜力的城市开设精品店,是不少欧美品牌扩大中国零售市场规模的途径。在YSL圣罗兰美妆精品店成为广州知名打卡地后,近日,纪梵希美妆也于广州正佳广场开启广州首家精品店。店铺整体的设计时尚前卫,摩登精致的设计陈列,高定优雅的美妆产品,琳琅满目的体验区,为广州年轻人打造出了又一个时尚打卡点。

除了精品店,开启“快闪店”也是不少品牌情有独钟的模式,宛如一场转瞬即逝的梦境,一次撩动心弦的“游击”,往往能给消费者留下强烈的印象。日前,TOUS在广州文立方开启“还圆·真爱”之旅快闪店,将西班牙街景镀上甜美梦幻的粉红色调,粉色圆形礼盒、泰迪熊玩偶让现场变得温馨异常,也吸引了众多年轻女孩们拍照打卡。

国货彩妆:

玩转颜值 后来居上

2019年被称为美妆圈的国货“元年”——包括花西子、完美日记、毛戈平等在内的国货彩妆品牌凭借着不输大牌的使用感和更符合中国年轻人审美的颜值,一次次引发追捧。新生国货彩妆品牌已经凭借十足创意与高性价比牢牢吸引了“Z世代”们的注意力。而日前于广州举办品牌发布会的WOW COLOUR,正是将核心客群锁定18~29岁的主力消费人群,集合COLOR KEY、VNK等多达130个网红国货品牌入驻,消费者能够在店内随意切换不同的彩妆风格。“口红墙”、超大号唇釉、星球创意装置等设计也为年轻人提供了拍照打卡的场所。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