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30pro跌成“小米价”?从4399元降至3689元

2020-07-02 09:08:42 来源: 科技六分钟 百家号

在华为发布完华为P40pro之后,荣耀也开始有了动作,发布了一款荣耀30pro,作为全新出发的荣耀5G高端机,荣耀30pro目的是进军高端市场,让荣耀加入到高端手机的竞争中。但是竞争是残酷的,在高端市场上有红米、真我、iQOO这些劲敌,荣耀想要单纯依靠宣传获得胜利,几乎不太可能,在遭遇巨大的挑战之后,华为终于扛不住了,这款华为子品牌的高端机也从高端市场跌至中端市场。荣耀30pro短短数月就从第三方平台降价,从4399元降至3689元,一夜跌至了“小米价”。荣耀30pro和自家的荣耀30S相比,性能上有绝对的优势,也当之无愧的荣耀顶级5G手机,只是没有能够成功地打开高端市场,在荣耀30pro跌至中端市场之后,不少的网友纷纷直呼:价格更感人了。

相机是荣耀的一大优点,尤其是经过华为的技术调教后。荣耀30pro搭载的是后置三摄,主摄为4000万像素感光摄像头,能在弱光下拍摄清晰的照片,更能够完成4K视频拍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F/2.2大光圈,支持超大范围的拍摄。还有800万像素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0倍的数字变焦。前置更加专业,搭载32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能够拍摄更大角度的自拍。

核心性能上,荣耀30pro的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7纳米的制程工艺,双大核+微核NPU,具备高效率的特性。屏幕部分,荣耀30pro搭载一块6.57英寸的打孔屏,90Hz的刷新率,采用OLED材质,分辨率2340*1080。续航上荣耀也没有放松,荣耀30pro内置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支持40W的有线快充和27W的无线快充。内存上,荣耀30pro有两个内存版本,分别为128GB和256GB。

荣耀30pro相比于荣耀30S来说更晚发布,可是却是一款高性能的5G手机,较晚的发布更好地避开了强敌,从而市场上更加顺利一些。荣耀30pro的屏幕是一大看点,采用曲面设计,并且弧度极大,还有荣耀30pro还具备立体声双扬声器,音质效果更好,可以说细节方面也考虑得十分周到。荣耀30pro需要在竞争获得优势,降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荣耀30pro的8GB+256GB顶配版降至3689元,和小米的一些中端机是差不多的价格,对于这样的价格大家觉得心动吗?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