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9月19日全球发布 9日提前开放预约

2019-09-09 10:49:38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9月8日消息,华为今日宣布,华为智慧屏9月19日全球发布,并提前于9日10:08开放线上预约。

今年7月底,余承东表示,华为智慧屏将搭载华为鸿蒙系统,会推出55英寸、65英寸、75英寸产品。同时华为的麒麟AI芯片、鸿鹄智慧显示芯片、凌霄Wi-Fi芯片,能让交互、音画、连接全面智慧化。

当时余承东称,作为家庭场景下的主要入口,智慧屏是华为战略部署的重点,更是华为全场景智慧化战略的核心支撑,伴随大屏设备的交互能力、多屏协同能力、管控能力、智慧音画的全新升级,智慧屏将成为家庭的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IoT控制中心、影音娱乐中心,是未来智慧家庭的新物种、新品类。

华为已提出了“1+8+N”的全场景智慧化战略,其中“1”是指是以手机为主的入口,以平板、穿戴、HD、PC、耳机、VR、AI音箱、车机这八款在特定场景中常用到的产品为辅助入口,N”是“泛IoT硬件”,包括照明、安防、环境、清扫等,以实现覆盖多个场景。

8月10日,荣耀发布了首款智慧屏电视产品,售价3799元起。智慧屏采用55英寸三面无边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4%,机身最薄处6.9mm;使用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摄像头独立NPU芯片、旗舰手机级的WiFi芯片;在操作系统上,荣耀智慧屏搭载了鸿蒙操作系统,可以实现跨设备无缝连接,多终端协同工作。

8月15日,荣耀表示,智慧屏产品开售仅5分钟,全平台销售即破3000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