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52s对比红米note9Pro差1元 性能相差多少?

2021-01-04 13:41:34 来源: 百度

在这段时间里,朋友和商人一直在努力工作,并发布了新手机来对抗红米note9系列,以便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继iQOO U3和OPPO Reno5之后,vivo Y52s正式发布,8 + 128GB版本仅1798元。

作为参考,红米note9 pro8 + 128GB的容量也为1799元,那么1元配置的价格相差多少呢?从处理器开始,红米Note 9 Pro配备了骁龙750G芯片,该芯片采用8nm Soc技术设计,具有低功耗和强大性能。安兔兔跑步得分约为320,000分,再加上小米MIUI12强大的优化功能,可以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 Vivo Y52s配备了天玑720处理器,并采用7nm工艺制造,但就单核运行点或GPU计算能力而言,它不如骁龙750G芯片好。因此,在相同存储规格下的性能比红米Note9 Pro差!

在千元手机市场,每个人都普遍关注手机的电池容量。 vivo Y52s的最大卖点是电池。它内置5000mah超级电池,并支持18w快速充电技术。如果使用量很少,则每三天充电一次的问题并不大。我更喜欢玩游戏,如果我经常使用它,我几乎不能使用一整天,但是18w快速充电有点弱。 iQOO Z1之前已升级到44w超级快速充电,但是vivo尚未将顶级快速充电技术委托给vivo Y52s。

至于屏幕,vivoY52s配备了6.58英寸LCD水滴屏,支持90hz高画笔设计,而红米note9 pro是中置孔打孔屏幕设计,升级到120hz刷新率,并且屏幕上的优点是肉眼可见的。至于相机的强度,红米Note9 Pro的1亿个四镜头相机比vivo Y52s的4,800万个四镜头相机更强大! vivo Y52s的唯一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