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屏手机来了? 搭载了MIUI 12操作系统

2021-01-18 08:06:21 来源: 腾讯

前几天,三星正式发布了三星S21系列新品,其实整体来看,这次的产品都属于常规升级,无外乎就是Ultra版本支持了手写笔,其他也只是升级了处理器等等。不过相比去年的6999元起售价,这次的5999还是便宜了不少(如果你不在意少了充电器和有线耳机)。

虽然三星的S系列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最让人惊艳的,还要属折叠屏系列。目前进入折叠屏领域的手机厂商,有华为、三星和摩托罗拉,其他厂商虽然也有过曝光,但咱们始终没有见到过真家伙。

不过现在,我们终于有了。一位酷安的网友发出了一组疑似小米折叠屏的真机上手图,没有任何意外,这次的曝光地点依旧是神奇的地铁。

从屏幕中间的折痕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款产品采用了内折方案,而且从屏幕中标志性的MIUI12 logo能看到,这款产品搭载了MIUI 12操作系统,所以猜测这款折叠屏产品应该是小米旗下的。

它的整个屏幕并没有任何开孔,不知道前置镜头是怎么安排的,如果这款产品搭载了黑科技,或许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但也有另一种方案,它或许会在内折后,外面还有一块副屏,副屏所在的那一面会保留有前置镜头。

让人遗憾的是,这次的曝光图并没有其他角度,咱们也无法进行判断。通过这里可以明显的看出,小米的折叠屏屏幕中间的折痕还是比较明显的,产品似乎还有待优化,或许是因为工程机的缘故,未来量产并上市的版本应该会有很大改善。

另外,从屏幕的显示我们还能看出,这次的MIUI是针对大屏做了优化的,比如在设置界面,可以将其分成两部分,左边为设置根目录,右侧为点击后的下级目录。而通知栏的变化则不大,与普通搭载MIUI的小米手机无异。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在桌面也应该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会在分屏等操作会有优化,毕竟屏幕大了,小米一定会考虑到操作效率的提升。

目前这款产品还没有过多的消息,但从真机上手来看,小米似乎一直在进行研发或测试,如果未来真的要量产,凭借小米的定价策略,相对来说应该会比较便宜吧?

如果小米也出折叠屏手机,你会不会选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