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对标友商 10Pro拍照第一

2020-02-14 08:21:53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在发布会最后,小米又发布了一款小米10升级版:小米10 Pro。在拍照方面,雷军公布小米10 Pro取得了DxOMark第一。无论是从总分还是拍照以及视频方面,均取得了第一名。

DxOMark排名显示小米10 Pro DXOMARK总分为124分,其中拍照得分为134分,视频得分为104分,每项排名均为第一,超过了一直屠榜的华为。

雷军表示,小米一直在对标友商,3年前成立相机部门,希望能够和友商一点点较量。今天,小米10 Pro能够超越华为取得拍照排名第一,雷军认为这是小米“在友商指定的赛场,在友商抢跑3年的前提下,在相机技术上,小米第一次超越了友商。”

雷军认为,一枝独放不是春,中国企业之间相互比拼,才可以推动全行业水平提升。(静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