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为武汉胖三斤 朱广权李佳琦直播帮湖北带货

2020-04-07 08:59:00 来源: 映象网综合

@所有女生

你们的魔鬼

李佳琦

他来了!

他还带着一个新搭档来了!

被戏称为“小朱配琦”组合的朱广权和李佳琦,4月6日晚如约在直播间连麦,一起帮湖北卖农产品。20分钟涌入300万人,各种产品接连秒空。

国家级段子手“reader”朱广权是这样带货的:

“烟笼寒水月笼沙,不止东湖与樱花,门前风景雨来佳,还有莲藕鱼糕玉露茶,凤爪什么热干面,米酒香菇小龙虾,守住金莲不自夸,赶紧下单买回家,买它买它就买它,热干面和小龙虾。”

卖热干面的时候,朱广权同样编了段rap:

朱广权卖藕:“吃藕不容易变心,因为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

还有很多其他段子:“四个字的不一定是成语,还可能是易烊千玺”

“眼里有月光,看得你发慌,不买都泪汪汪!”

还有不少引经据典,比如卖一份鱼膏,讲到了吃鱼不见鱼,进而又引申到了贝多芬、米开朗基罗。一个产地荆州的鸡爪,讲出三国演义里刘备大意失荆州,可不能失了荆州(鸡爪)!李佳琦都直呼插不上话。

很多网友看到朱广权和李佳琦同框直播的消息,纷纷表示,“小猪佩奇”、“再把手语老师叫上,那就更完美了”、“比比谁的语速更快?”、“这是什么神仙组合!”。

也有网友表示

要以实际行动

为武汉胖三斤

怎么样,看到这样的组合,你买买买了吗?

映象网综合中国新闻周刊、新闻晨报、半岛网、新浪微博、网络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