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310XM怎么样?曾称霸非智能手机市场

2020-04-22 15:44:07 来源: 雷科技

3月20日讯,今天凌晨,诺基亚在伦敦召开了新品网络发布会,正式发布了5G手机诺基亚8.3、入门手机诺基亚1.3等多款机型,而在诸多新品当中,最值得一提的当然还是诺基亚发布的那款经典复刻——诺基亚5310XM复刻版。

要说这诺基亚5310 Xpress Music,也算是诺基亚一代音乐旗舰手机,曾经称霸过非智能手机市场的产品。它作为世界上第一款超薄音乐手机,采用s40v6非智能系统,在当时能够结合最新的Nokia Music Store功能更好地管理及传输音乐。其最大的特色在于专用配备的三枚音乐键音乐控制键,让用户可方便快捷地访问喜爱的歌曲。该机在当时配备了QVGA 屏幕,最高4GB的存储空间,不难理解它当年为何会受到追捧。

进入触控智能手机时代之后,诺基亚手机受到了不小的冲击。现在,诺基亚手机品牌的实际运营者已经变成了芬兰初创公司HMD Global。HMD Global的产品策略,是在诺基亚手机原本的品牌号召力上大做文章,正因为如此,这款诺基亚5310XM复刻版才得以面世。

根据诺基亚官方介绍,和原版一样,诺基亚5310 Xpress Music复刻版依旧主打音乐播放,机身侧面统一拥有用于音乐播放的三枚实体物理按键,均位于机身右侧边框,方便用户切换音乐,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内置了16MB存储空间,支持SD卡扩展最高32GB,足以放下大量音乐文件。搭载1200mAh电池,待机可达30天,对于一款非智能手机来说,这块电池已经足够大了。

对于诺基亚手机来说,复刻之路还将继续走下去。除了今天刚推出的诺基亚5310XM 复刻版之外,它们还计划在今年内推出诺基亚N9的复刻版,希望能够靠当年颇受好评的聚酯纤维包裹机身设计,再吸引一批当年的受众。

至于价格方面,诺基亚5310复刻版售价39欧元,折合人民币290元,目前有黑红/白红两色可选,将于本月内上市,敬请期待。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