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man Sachs:Q2 iPhone销量可能会同比下降逾三分之一

2020-04-20 10:25:12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苹果公司第二季度的iPhone销量可能会同比下降逾三分之一,并将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

包括罗德·霍尔(Rod Hall)在内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由于全球经济受到疫情冲击,第二季度iPhone的销量相比上年同期将下降36%;但到今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将恢复到同比下降2%。霍尔说,苹果股价也可能持续疲软,其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从250美元下调至233美元。

苹果不再公布其智能手机系列的销量,但据媒体调查的7位分析师估计,在截至6月的季度苹果将售出2800万部iPhone。3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较前一年同期减少27%。

当地时间周五苹果股价下跌1.4%,远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的表现。虽然苹果股价较上月触及的低点已经上涨26%,但仍比2月份的高点低了13%。

此外,据参加周四线上会议的苹果员工透露,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对疫情爆发后公司的前景表示乐观。该公司计划重新开放其在韩国的零售商店,这也是该公司自3月份宣布关闭所有458家中国之外零售商店以来第一个恢复营业的门店。苹果将于4月30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辰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