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柠檬鸡爪的做法 香辣好吃老人小孩都适合

2020-08-05 11:19:29 来源: 流口水的二丫 百家号

大家好,很高兴能跟大家一起来分享制作美食,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道菜简单方便有营养,食材在生活中也很常见,价格也比较实惠,老人小孩都适合,喜欢这道菜的你赶紧行动吧,可以留个关注,小编每天都更新。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柠檬凤爪的做法,清新香辣,非常好吃,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将洗净的鸡爪剪去,再切成小块,放在一旁备用。锅中倒入水。将切好的鸡爪倒入水中,再放入姜片、料酒。

大火煮沸后再煮7分钟。煮好后将鸡爪捞出过凉水。碗中放入香醋,生抽、白砂糖、香油、蒜末、搅拌均匀。将鲜柠檬切片。

再将柠檬片香菜叶。小米椒放在鸡爪上,然后将调好的料汁倒入碗中。最后盖上一层保鲜膜,将凤爪放入冰箱,冷藏6个小时就可以食用了。

这样美食就做好了,是不是非常简单易学呢,喜欢的话赶紧行动起来吧,你还有其他更好的推荐吗?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喔。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