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开幕:为高质量发展集聚“第一资源”

2019-10-28 10:34:13 来源: 新华网

(来自一线的调查报告·图文互动)(1)河南“招才引智”为高质量发展集聚“第一资源”

求职者在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了解用人单位需求(10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嘉南 摄

(来自一线的调查报告·图文互动)(2)河南“招才引智”为高质量发展集聚“第一资源”

求职者(右)在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10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嘉南 摄

(来自一线的调查报告·图文互动)(3)河南“招才引智”为高质量发展集聚“第一资源”

求职者在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求职(10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嘉南 摄

(来自一线的调查报告·图文互动)(4)河南“招才引智”为高质量发展集聚“第一资源”

求职者在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浏览用人单位信息(10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嘉南 摄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