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路(西三环一金水河西)今日起开始施工 司机和行人请绕行

2020-05-14 08:11:05 来源: 郑州交巡警

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程一中原区航海路(西三环一金水河西)项目示范段将于5月14日开始施工。

郑州交警提醒过往车辆人员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必要时及时选择绕行,为保证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通畅,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工程概况

航海路(西三环一金水河西)由西向东沿线与秦岭路、杭淮二街、桐柏南路、文化宫路、王府大街及工人路平面相交,道路全长约2Km。

该项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施工:

第一阶段:

西三环一杭淮二街(长754.8米)

施工时间:2020年5月14日至6月30日,为期47天。

围挡封闭及导行内容如下:

以道路为中心用围挡封闭7.6米宽,占用两车道(左右各一车道,均为超车道),航海路剩余双向8车道(左右幅各4车道)通行。

第二阶段:

杭淮二街一桐柏南路(长375.7米)

施工时间:2020年6月20日至8月31日,为期72天。

围挡封闭及导行内容如下:

拆除中分带围挡,封闭侧分带、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将机动车道最右侧车道作为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航海路剩余双向6车道(左右幅各3车道)通行。

第三阶段:

桐柏南路一工人路(长662.6米)

施工时间:2020年7月1日至9月30日,为期92天。

围挡封闭及导行内容如下:

在通讯、电力、自来水等管线施工完成后,逐段实行半幅封闭,半幅通行,完成封闭范围内车行道沥青铣刨,复浇及管线预埋后,再进行另外半幅施工,航海路分段半幅双向4车道通行。

施工期间,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是安排辖区大队指定专人负责施工阻断信息的标注工作,在施工开工前和开工后,分别根据施工项目、施工方式、保通方式、施工阶段、施工工期(提前或延期)等变化情况,及时、有效引导交通参与者利用高德导航主动避开施工阻断路段,减少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二是在施工前,辖区大队将督促施工单位完成有关交通标志、标线等的设置工作,落实保通方案的各项内容;

三是在施工期间,辖区大队加强巡查施工单位派出的保通员,严禁不安排或少安排保通员,同时督促施工单位派出保通人员协助疏导;

四是在施工期间,加强交通安全监督检查,对前期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巡查,对有丢失、破损情况的,及时督促施工单位完善,并做好相关道路施工保通工作,维护道路通行秩序。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