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拉响保级警报 申花与黄海难兄难弟 实力很重要

2020-07-29 11:11:54 来源: 替补席看球 企鹅号

中超联赛第一轮基本都结束了,比赛结果都比较正常没有爆冷的情况。由于第一轮比赛很多球队外援都不整齐,所以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多支被认为将会成为争冠组的球队都纷纷败下阵来,大连人在主场作战7分钟被连进三球导致了球队被逆转。关键在于大连人是4外援对阵鲁能的双外援,在这种情况下输球还是印证了球队现在实力的一些问题。

大连人本赛季进行了青春风暴,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次冒险的行为。毕竟这些年轻人大部分都是未知数,但凡要是球队出现崩盘都可能会沦为降级热门。在第一场比赛之前大连人被认为是争冠组的热门,本场比赛把球队打回了现实。赛后贝尼特斯也是用给年轻人时间来当挡箭牌了,大连人需要找到赢球的办法,否则年轻球员的气势容易崩塌。

对于大连人来说,第一场比赛攻防两端都有一些问题,贝尼特斯在进攻端使用的林良铭和郑龙两名球员表现的非常一般,并且林良铭在最后时刻才被换下。B组当中大连人、申花、富力和建业都输球了,其他三支球队当中建业、富力技战术打法比较稳定。上海申花引援的底子也在,只有大连人的阵容和真正实力充满着未知数。贝尼特斯任重而道远,大连人众将也需要争口气,球队也拉响保级警报。

第一轮比赛最让人意外的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依靠着王鹏、马尔康的进球2:2和河北华夏幸福打平。对于升班马来说这个比分很不错,能够拿到1分也是开了一个好头。石家庄能够展现出来了黑马本色主要还是因为球队阵容齐整,这是很多中超球队都不具备的。每一年两支升班马都要有一支黑马,本赛季来看石家庄永昌黑马成色十足。

另一支升班马青岛黄海就没有这么好的开局了,黄海在外援方面很吃亏,原本外援水准就很糟糕又不齐全。第一场比赛黄海基本上没有招架之力,德里尼成为了为数不多的亮点,王栋踢到下半场体能就出现了问题。申花和青岛黄海是难兄难弟,本赛季申花把王伟、朱建荣和周俊辰租给了黄海,但是这并没有让黄海整体实力有快速的提升。

申花自己本赛季引进了很多的实力派老将,不过第一场比赛球队表现不佳和黄海成为了难兄难弟。申花本赛季不需要为保级发愁,毕竟球队的底子在这。如果进入A组前四和保住亚冠资格是球队的目标,第一轮中超联赛全部结束,没有冷门不过比赛过程还是很精彩的。几支变化比较大的球队都是摆清了自己的位置,中超第二轮比赛也将会有多场比赛值得期待。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