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召开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八一”建军节工作座谈会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0-08-04 08:30:51 来源: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八·一”建军节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常智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福贡县退役军人工作情况,介绍了2020年重点工作事项安排,分享了我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曹景存同志的创业故事。县农业银行福贡支行负责人讲授了军人专属银行卡相关知识,帮助办理部分浓情拥军优抚卡。与会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回顾了军旅生涯的训练、战斗历程,畅谈了退役到地方的工作生活情况,积极与地方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对下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常智向到会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坚持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做到离军不离党,转业不转志和退伍不褪色,为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做贡献。同时,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真履职尽责,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财政局、县医保局、在福贡县的部分军休干部、军转干部及部分退役士兵代表参加会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