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拉齐奥 前者还有争取联赛次席的机会

2020-08-04 14:36:19 来源: 网易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意甲联赛最后一轮,那不勒斯将在主场迎来蓝鹰拉齐奥。拉齐奥在锁定了联赛第四名后,也拿到了下赛季欧冠资格。

拉齐奥本赛季联赛作客取得了10胜3平5负的战绩,其客场排名第4名,打进32球,上一轮做客维罗纳更是5比1大胜。状态比那不勒斯更好一些。

那不勒斯上轮客场0比2败给国际米兰,而AC米兰客场也大胜对手,在联赛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那不勒斯落后AC米兰4分,想要反超米兰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

作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那不勒斯自然希望取得一场胜利来取悦球迷。

对赛往绩那不勒斯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客场0比1小负给拉齐奥,主场交手记录还是有很大的优势。

不过对于拉齐奥来说,最后一场比赛也并非鸡肋,目前拉齐奥还有争取联赛次席的机会,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