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广州体育馆免费开放 又可以好好的做体育运动了

2020-08-05 10:54:42 来源: 本地宝

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安排来啦~~~~各位看官请牢记以下安排不要忘记!!

一、羽毛球、乒乓球、篮球

二、游泳

三、免费项目领取攻略

1、扫下图二维码

2、登陆广州体育馆公众号—热门推荐—“全民健身日”点击领取

四、注意事项

1、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游泳项目,因疫情期间只在“广州体育馆”微信公众号平台、“群体通”和电话预约派发免费运动票,网上和电话预约时间为8月5-7日,不再设现场派发,数量有限,额满即止。

2、羽毛球、乒乓球、篮球项目,每人只限领取一张免费运动票,每张票活动时间为1小时,领了球类票就不能再领取游泳票。

3、游泳活动票仅限于活动票上指定活动时间段内使用,过时作废,每人只限领取一张游泳运动票。

4、疫情期间请遵守广州体育馆有关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5、此次活动每人只限领取一张免费运动票,如系统后台发现同一账号领取多张运动票,我司原则上只保留最早领取的首张运动票。

五、顾客进馆流程

1、客人通过城市文体活动报名版块“全民健身日”页面预订8月8日当天项目。

2、成功预订羽毛球,乒乓球的顾客活动当天凭“个人中心”-“活动订单”8月8日活动专属二维码到客服中心领取分配好的场地

3、成功预订篮球,游泳次票的顾客活动当天凭“个人中心”-“活动订单”8月8日活动专属二维码到球场门口和泳池前台直接扫码进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