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管控!大连金州主城区五街道居民严禁走出家门

2020-12-31 13:53:10 来源: FX168财经报社

最新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区“12·15”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有效应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经新区指挥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金州主城区先进、光中、站前、友谊、拥政5个街道(以下简称5个街道),在新区防疫指挥部第2号令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从严封闭管控要求,下达命令如下:

一、5个街道与5个街道外相邻街道的隔离必须坚决做到人员和车辆“里不出、外不进”,严格进行封闭管控。5个街道辖区内的社区以居民小区为单位,严格落实居民居家隔离要求,严禁居民走出家门。

二、5个街道负责组织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通过专人包保的方式,为辖区内居民提供生活必要品送货上门服务。

三、严守5个街道与周边区域的连接通道。除了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必要的保障运转岗位,且经新区防疫指挥部批准同意之外,坚决落实严禁进入要求,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5个街道辖区。

本命令与新区指挥部第2号令不一致之处,以本命令为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