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FBI等召集互联网巨头开会:提前部署保明年大选安全

2019-09-05 09:29:55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三在美国加州洛帕克的Facebook总部,Facebook、谷歌、Twitter和微软与美国政府官员会见,讨论和协调了如何以最佳方式帮助确保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安全的问题。

会议时间为一天,与会美国政府官员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成员、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和国土安全部的官员。

会议表明,鉴于2016年大选遭遇的麻烦,科技公司现正在为2020年总统大选做着准备。美国曾指控称,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俄罗斯特工利用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平台传播不实信息,散布不和情绪。自那以后,许多科技公司因此受到指责。有的科技公司已经表示,他们已经进行内部改革,将会采取更好的措施来减少虚假信息和外国干涉。

2018年5月,一些这类科技公司在Facebook总部开会,就当时中期选举之前进行合作的方法进行了讨论。消息人士表示,科技公司和美国政府在建立威胁模型、分享情报以及在公共机构和私营部门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方面,已经作出了更大的努力。

这些公司还在尝试其他措施,以掌握他们的平台和产品在选举中被滥用的程度。Facebook上月表示,它正在加强核实哪些团体和人群在其网站上投放政治广告。Twitter上月称,将禁止政府支持的媒体在其服务上推广性质的推特内容。

针对此次会议,Twitter发言人发表的声明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能够与同行以及负责保护2020年选举安全的政府机构呆在一起。这是应对共同威胁的共同努力,我们将竭尽全力。”(天门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