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传Xbox Series X定价与Xbox Series S的发布已推迟到9月

2020-08-13 14:31:58 来源: cnBeta

一些本应在本月公布的Xbox消息,很可能是Xbox Series X的定价信息和Xbox Series S的揭晓,据说已经被推迟了。在Resetera论坛上,过去被证明是可靠的shinobi透露,由于《光环无限》的延迟,最近关于Xbox的消息会比预期的晚一些。

其中,"Xbox stuff“ 肯定指的是Xbox Series S,所以shinobi说的很可能是该主机的公布时间被推迟了。由于微软也很有可能在Xbox Series S亮相之后才公布Xbox Series X的价格,看来我们还得再等一等,才能知道这款下一代游戏机在今年11月上市时的价格。

《光晕无限》的延期肯定会对Xbox Series X造成很大的影响。昨天,343 Industries确认,由于种种原因,游戏将在2021年推出。《光晕无限》开发更团队已经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将游戏发布时间转移到2021年,以确保团队有足够的时间来提供符合他们愿景的光晕游戏体验。

开发者表示,改变发布时间的决定考虑到多种因素,包括今年影响我们所有人的COVID疫情。343 Industries团队一直致力于制作一款优秀的游戏,并找到解决开发挑战的方法。然而,为了开发团队的福祉或游戏的整体成功,他们无法这个假期出货。Xbox Series X将于今年11月在所有地区推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