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荣耀归来!回沈阳后获热情接机

2019-10-11 14:23:58 来源: 绿茵猫猫

近日世界杯冠军丁霞回到了沈阳,虽然丁霞的老家是河北石家庄,不过丁霞是在辽宁成名的,她也是目前辽宁队的队长,在去年短暂加盟北汽之后还带队拿下了排超联赛的冠军。这一次丁霞是以新科世界杯冠军的身份回到沈阳的,刚一下高铁就有相关人员送来了鲜花,然后有不少的球迷和辽宁排协的人员都来迎接,现场还有球迷们高举着支持丁霞和中国女排的标牌,热烈欢迎丁霞回归。

丁霞也是非常开心,迎接的人员说:您辛苦了,丁霞赶紧说到:没有没有。球迷们也是高举着横幅,上面写着:欢迎世界杯冠军丁霞回辽宁!然后全体进行了合影,丁霞也是很开心,抱着鲜花和送上来的礼物一起合影。很多人都没有注意,丁霞刚一下车之后受到了热烈欢迎,随后得知要合影的她赶紧摘下了帽子,她摘下帽子的瞬间确实太美了。

以往排球运动员给人更多的感觉是拼搏的精神,很少有人注意到她们的颜值,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韩国队李多英那样的美女。但这次我们觉得丁霞确实太美了,她的颜值本身就很高,如果在稍微打扮和化妆之后丁霞其实是非常上镜的,这点从丁霞此前参加综艺节目中也可以看出。而且在和其他人合影的时候显得丁霞很高,身高1米8在国内女性中绝对算是大高个了,只是因为女排队内大部分人都比她高,所以丁霞以前有个“小蚂蚁”的外号。

本届世界杯丁霞确实是中国女排最出彩的一个,甚至丝毫不逊色于朱婷,朱婷是进攻端的担当,但是负责传球的是丁霞,如果没有丁霞这么稳定的状态,朱婷等人的进攻也会受到直接影响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丁霞在数据榜上一骑绝尘,她也勇夺世界杯最佳二传的荣誉,这对于丁霞本人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肯定。

同时丁霞也因为在赛场上的声音获得了一个“配音女王”的称号,“我走你”、“我去”等等词汇都成为了流行语,而且很少扣球的丁霞隔扣拉尔森等都成为了经典,所以说这样的一个丁霞你怎能不爱呢。最后也希望丁霞在新赛季的排超联赛中好运,争取带队取得好成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