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奥运冠军李雪芮晒婚戒 十分幸福

2019-11-05 11:40:48 来源: 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在退出国际赛场上,开始将重心往家庭偏移,如今,她接受了男友乔斌的求婚,两人甜蜜拥抱,李雪芮对着镜头晒出婚戒,十分幸福。值得一提的是,国羽则再次延续了姐弟恋的传统!

李雪芮是国羽奥运冠军,伦敦奥运会的女单金牌得主,曾经的世界第一,但在里约奥运会上,李雪芮遭遇重大膝伤,为此养伤一年多,并且再也没能重返巅峰。对于李雪芮和国羽来说,这都是巨大打击。李雪芮如果不受伤病影响,她绝对是东京奥运女单金牌的有利争夺者。本来,李雪芮希望重新崛起,参加东京奥运会,毕竟,李雪芮才28岁,但是,她终究没能敌过伤病,无奈退出国际赛场。现在,李雪芮只会代表八一队比赛。

乔斌也是羽毛球运动员,虽然成就远不如李雪芮,但他曾在2016年获得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冠军。2017年,他帮助北京队战术福建队,获得全运会男团金牌!乔斌比李雪芮小1岁多。早在今年4月,两人就曝出恋情,当时,两人幸福自拍,球迷惊呼,国羽又一对姐弟恋出现了,因为林丹谢杏芳、赵芸蕾洪炜、田卿张楠等都是姐弟恋。

如今,乔斌向女友李雪芮求婚成功,中国羽坛的又一对眷侣将成眷属,在求婚现场,李雪芮一脸幸福,她晒出婚戒,两人幸福相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