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手绘45幅漫画送全班毕业生 刷爆了学生家长的朋友圈

2020-01-16 10:10:58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每到新年,人们都会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家人朋友送上新年祝福。最近徐州市八里中心小学六(1)班的45名孩子就收到一份暖心的礼物,还一不小心刷爆了学生家长的朋友圈。

“积极负责、心地善良”,“聪明伶俐活泼开朗”,“时尚开朗、漂亮可爱”……徐州市八里中心小学六(1)班班上45名学生的卡通形象画跃然纸上。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和新年礼物,同学们都特别兴奋。

6.JPG

为了给班上45名学生送上祝福,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特点,班主任解颖亲手绘制出了45幅卡通画。大眼睛、宽额头、尖下巴、开心的笑容、时尚的造型……一幅幅“私人定制”的萌萌卡通画让学生们欣喜不已。

7.JPG

据了解,这45名今年即将毕业的学生是解颖老师带的第四届毕业生,解老师表示,她平时就喜欢手绘卡通形象,通过卡通形象画把每个学生的优点都展现出来,可以让学生们更加自信阳光。

8.JPG

据了解,解颖老师所带的班级是鼓楼区“幸福教室”候选教室之一。2019年,鼓楼区教育局开展“幸福教室”评比,10所学校10个班级被评为鼓楼区首批“幸福教室”。对此,鼓楼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尊重并理解孩子之间的差异,给予适当的肯定和鼓励,每个孩子都将充满自信。希望更多的老师能够清晰地认识幸福教室的价值,理解生命的成长,让每一个生命像花儿一样在教室里绽放。

9.JPG

(素材来源:徐州新闻频道 实习编辑:李珂)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