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10岁女孩打篮球走红网络!双手交替运球极为娴熟

2020-07-24 15:44:40 来源: NBA综合

近日,一名小女孩运球、打球的视频意外走红网络!广大网友墙式围观。

视频中的小女孩,无论是左手单手运球,还是双手交替运球,亦或是双手同时运球,动作都极为娴熟。

小女孩身穿一身乔丹23号战袍,上篮动作非常顺畅

她名叫林梦甜,来自广东湛江,今年只有10岁。然而她的运球技术却让很多成年人都为之汗颜。据悉,小梦甜是在一次偶然情况下,看到别人打篮球后,对篮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此便开启了她的篮球之旅。

她的妈妈这样评价她:“她一整天都在练练练,看人家打球,就学人家这样子,一般都是在家里练,偶尔也会去篮球场。看到的人就会说这个小孩又来了。”

虽然没有经过专业的指导,但小梦甜一直坚持着。在她不懈的努力下,篮球技术日益见涨,获得不少身边人的认可。但毕竟是业余练习,小梦甜希望有朝一日能去体校进行专业的训练。

梦甜母亲表示:“像我们身处农村,距离学校比较远,也没有报名(学习接受指导)的机会,有时候她就说:哎呀,我好想去体育学校。”

加油!小梦甜,希望多年以后能在赛场上看到这个有球感、有天赋的小姑娘。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