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双腿截肢小伙创业养鸡 养活父亲 如今怎样

2020-08-12 08:25:51 来源: 小鲤鱼说说 百家号

这个世界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条件不同,出生的环境也不同,有的人生来就在一个富贵的家庭,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不需要为很多事情烦恼,即便未来的道路也有着预先铺好的道路,比起很多人来说顺畅的多,而有的人却相反,他们出身贫寒,小小年纪就得承担起许许多多的压力。虽然世界上存在着不公平,我们每个人都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我们能选择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人生。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故事,是一个坚强的男子,他的命运也遭受着不公平的对待,双腿截肢,只能依靠爬行,但依旧坚持,努力依靠养鸡来养活自己的父亲,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后来这个男子的生活怎么样了?

在河南有一个26岁的小伙子名叫丁转成,因为小的时候患有股骨裂导致他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直立行走,丁转成的亲生父母便无情的将他抛弃。直到后来遇到了一个好心人叫丁金柱的将他收养。而养父的这份情,一直深深的留在丁转成的心中,心想着长大后有能力一定要好好报答自己的养父。他虽然身患残疾,但是身残志坚,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用的人,而他的养父也一直鼓励着他,给他自信心,随着丁金柱的年龄越来越高,已经逐渐失去了劳动能力。丁转成见状,便决定换他来支撑起这个家,而由于他自身也缺乏;劳动力,因此他选择开办养鸡场来赚取家庭所需的费用。

一开始社会上有许多热心人士听到了丁转成的故事,便决定资助他,帮他办好这个养鸡场。丁转成购买了1000只鸡苗,可是对养鸡一窍不通的丁转成出师不利,没多久很多小鸡都死了,只留下了只有100只的母鸡能够下蛋,但是这样的数量是远远不够的。这对丁转成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后来在父亲的开导下,丁转成便决定重整旗鼓。他的事件很就在网络上传开,好心的网友们纷纷给他投来了帮助。而他也有一个更伟大的恩人,她就是李女士,对于丁转成来说,李女士就像他自己的妈妈一般,对他照顾有加,非常的关爱,并且还在她的支持下开了养鹅场。从此以后李转成除了养鸡以外,还兼顾着养鹅的事业/在上一次的失败过后,丁转成努力的学习养殖技巧,最后在他的努力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他的故事也激励着许许多多的创业者,让他们坚持下去。李转成虽然出身非常的艰难,虽然上天对他有些许不公,但是在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也为他开启了一扇窗,他遇见了善良的养父,遇见了乐于帮助他的李女士,让他也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使得他能够继续在这个社会里生存,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欢迎在留言区里评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