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花大价格签约冯提莫 只是为了开拓国外市场?

2020-08-13 08:40:57 来源: 腾讯

最近国内的直播市场可谓是如日中天,前段时间触手直播破产倒闭,引得不少网友直呼可惜,当初作为国内游戏直播的巨头之一,竟然也落败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争破头挤入直播市场,毕竟当下直播市场太赚钱了,人人都眼红,谁都想分一杯羹。不过话说回来,国内直播市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就是抖音、斗鱼以及b站,或许很多人会认为b站并不算是,但是现在b站的用户已经堪比抖音,甚至在用户的活跃度和粘性上超过抖音和斗鱼,b站作为二次元发家,现在的成就已经超越当初十几倍,b站最近几年也是开发了其它领域,比如游戏、时尚等等,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b站做不来的,不少网友更是表示签约冯提莫更是为了开拓国外市场。

先来介绍下冯提莫,现在已经从音乐主播做到了歌手,不仅如此,当初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姑娘,现在早就身价百万,更何况她是当初音乐主播是毫无基础的情况下,当时她爆火的时候,比现在网红还过之犹不及,当时一场户外直播,她围观的粉丝和路人把整条马路都围的水泄不通,现在她已经成为了歌手,就减少了很多户外直播。最近她开启直播只是为了跟粉丝唠唠嗑,不得不说冯提莫也是相当爱惜她的粉丝了。当初她爆火的那一年正是在斗鱼,仅凭一年时间爆火,从小主播到斗鱼一姐,我们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只看到了她在舞台上的万丈光芒,也是在那一年她身价暴涨。

接下来几年她更是通过自己的实力,让老东家斗鱼看到了她的价值,不过在合约到期后,她被b站赏识,签约到旗下,据说签约的价格可谓是不敢相信,不过当时很多网友表示花重金签约下冯提莫不会亏本吗?不过从现在看来,b站没亏,反而赚了。从b站这几年的用户来看,很多国外人,日本、韩国等地的亚洲国家更是占据多数。

基于海外市场的考虑,想必b站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签约下的,冯提莫一直以来在海外市场发展都是不错的,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更是深受日本宅男的喜欢,不过自从冯提莫签约b站后,b站的海外人数也是急剧增多,网友:深谋远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