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啊!“十一”假期到郑州绿博园看蝴蝶兰和秋菊去!

2019-09-25 07:43:29 来源: 郑州日报

本周六起,可以到郑州绿博园看蝴蝶兰展和菊展啦!记者今日获悉,绿博园金秋花展正在紧张筹备中,园区的蝴蝶兰和菊花已芳容初绽,造型美观、姹紫嫣红的蝴蝶兰和菊花将给国庆佳节的绿博园增添喜庆氛围。

绿博园的蝴蝶兰展和国庆菊展将以室内和户外两种形式展出。根据展览场地、品种、花期,展览时间也有所不同。

室内是婉约浪漫的蝴蝶兰展,场地设在温室展馆,展览时间从9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

户外则是热情奔放的金秋菊展,场地主要集中在北门内广场以及内环沿线,展览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15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4000平方米智能温室内,黄金甲、三色鸟、紫水晶、满天红、烟火、月光美人、火凤凰、粉绿石斛等多个品种的蝴蝶兰在常春藤、文竹、九里香、长寿花等多种绿植的映衬下绚烂盛放。

绿博园以花艺长廊、航母造型、奔月主题、万里长城、生命树、鼎盛中原、“一带一路”沙盘微景观等为主元素,打造花海盛宴,庆祝新中国70华诞。户外的菊花展现已基本布置完成,以龙船扬帆、祥云立柱、孔雀开屏、大象为元素的主题造型别具一格,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游玩、拍照。

国庆假期,前往绿博园赴一场与花海的约定吧!除了花海外,还有民间艺术展演、民俗展、非遗老字号展等精彩节目等着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