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爱心万里行”2019活动计划发布 众星参与

2019-03-20 11:43:02 来源: 新华网

“文化爱心万里行”2019活动计划发布千场儿童剧演出、万人儿童文艺技能培训公益行动“文化爱心万里行”,近日在北京发布2019活动计划。

“文化爱心万里行”是2018年10月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青少年戏剧教育专项基金与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儿童艺术演出委员会联合发起的艺术普及公益活动。该活动将在3年内在全国各地校园和偏远地区组织高达千场的优秀儿童剧演出活动。 2019年3月18日下午,王洁实、邹德江、王克、吉米、李琛、侯耀华、李进、胡月、李金斗、张伟等众多明星艺人来到计划发布仪式现场,作为活动爱心大使,他们将直接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活动现场,众明星艺人同时也被聘为丑小鸭儿童艺术团艺术导师,在未来将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分享艺术心得,感知艺术魅力。同时,拥有阿尔法、邓鸣璐、阿力木、西单女孩、巴特尔、金正浩等实力团员的丑小鸭儿童艺术团也将全程参与本公益活动,和全国的小朋友们同台学习与演出。

发布会现场,众星真情流露,歌手李琛提到自己是一名父亲,发出了“我愿意尽自己能力之所及,为孩子做一切事情”的呼声。

此次公益活动参与院团之一的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会上正式发布了全国丑小鸭院线儿童剧儿童免票的决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青少年戏剧教育专项基金主任李平携全体爱心大使向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欢迎加入到“文化爱心万里行”,让“文化爱心“行万里,让“艺术公益”走万家。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