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车永莉饰演倾画华美上线

2020-02-27 15:13:44 来源: 网易娱乐

由嘉行传媒承制,杨玄执导,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的唯美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备受关注。上周由车永莉饰演的倾画上线,又将全剧推上了一个小高潮。一身紫色朝服绝美倾国倾城,姣好容颜搭配上精致的服饰,看起来十分有气质,这个造型更是十分适合她。由于经常出演时装、现代剧,以时尚造型秒杀菲林,鲜有古装装扮的车永莉一出场便艳惊四座,从上而下透露出的高贵气质,众大网友内心OS:是我打开剧的方式不对?这个倾画怎么如此惊艳,这让我的刀片都没法寄了啊!

剧集里橘诺受伤了,倾画满眼都是心疼,举手投足间的气质仪态,车永莉把倾画这个角色诠释得很灵动了。不得不说,车永莉属于非常耐看的美女,大青衣的魅力十足,而原著里倾画对于阿兰若的“暴虐”可谓“心狠手辣”,难怪网友大呼“戏里太腹黑,戏外太温婉”,“一样是自己的孩子,这么美艳的倾画夫人怎么就不喜欢阿兰若呢,都是编剧惹的祸”。

对于角色的塑造,车永莉自己也表示:“在当初读原著时,倾画具有可供解读的诸多方向,在面对橘诺时温柔关怀的她,在面对阿兰若冷若冰霜的她,表演情绪是不同的维度,因为倾画身份的高贵,表现出的是隐忍的狠,倾画是骄傲的,也正是因为这份骄傲让她无法放下,她高傲的面具下,隐藏着苦楚与悲伤,但是她也清楚,阿兰若是她的女儿,她也有不忍,也有挣扎。”

《三生三世枕上书》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期待车永莉“倾画”的精彩演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