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中 《大碗宽面》小组深受观众喜爱

2020-06-28 14:06:52 来源: 爱吃饭的阿辉 百家号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轮公演已经播出了,你认为哪一组的表演最优秀呢?不得不说,公演中每一个小组都令人刮目相看,她们与《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节目中3小时练习之后的表现截然不同,每一个人都有非常大的进步,每一个小组各个成员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在公演中所有人都换上了精心挑选的服装,再配合上舞台的舞美和灯光,定然会让观众感觉到耳目一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第二期节目中,很多人都看好《大碗宽面》组,因为她们小组相处得非常融洽,而且每个人都能发挥到自己的作用,尽管郁可唯、张含韵和李斯丹妮都是专业的歌手,孟佳和王霏霏也是专业女团出身的,但是观众朋友们并没有觉得沈梦辰与金晨是整个团队的累赘,而是认为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大碗宽面》组氛围融洽,每个人都可以欢乐地练习。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第二期节目中,《大碗宽面》组非常快的就满员了,因为这首歌的律动性非常强,可以轻易地跟着音乐跳舞,而且整首歌也不太需要唱功,但是《大碗宽面》组的专业歌手还是想方设法地展现了自己的唱功,让观众朋友们感受到更加惊艳。在选歌环节里,《大碗宽面》组的每一个成员基本上都是直接选择,毫不拖泥带水,沈梦辰表示自己是吴亦凡的粉丝,自然会去选择自己偶像的歌曲,而且她之后还给吴亦凡看了《大碗宽面》组的训练视频,希望他可以指导一二,吴亦凡看了《大碗宽面》组的表演之后赞不绝口,而且还慷慨地为沈梦辰拉票,与此同时,《大碗宽面》组的其她成员也纷纷祝贺沈梦辰“追星”成功。

孟佳与王霏霏在选歌时也是毫不犹豫,但是在之前两人说不想再当队友了,因为两个人当对手才会让观众觉得有可看性,然而两人在第一次选择中就“食言”了,不过大部分观众都希望孟佳与王霏霏都能选择《大碗宽面》组,因为在选择歌曲之前,节目组为30位女明星播放了每一首歌的表演方式,他们邀请到了几位专业的唱跳歌手展现每一首歌的表演方式,而《大碗宽面》组的舞蹈非常“女团”,炫酷复杂的舞蹈动作也打消了许多选手选择这首歌的念头,但是王霏霏与孟佳二人却“迎难而上”,在大多数观众眼中,《大碗宽面》这首歌就是为她们两人准备的,她们两个人在组内的表现也十分优异,可以带动其她队员进步,毕竟两个人都受过专业的训练,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第一轮公演中,相比其他歌曲的小组而言,《大碗宽面》组要显得更加专业。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练歌环节时,金晨与沈梦辰“争抢”歌词。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30位女明星中,金晨的颜值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因为金晨今年刚刚30岁,她的年龄是30位女明星中比较小的,满脸的“胶原蛋白”让她显得更加少女,她在《大碗宽面》组的表现也很不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节目中的分歌词环节中,金晨与沈梦辰看上了同一段歌词,然后就有人提议让她们两个人都唱一遍这段歌词,然后其她五位女明星投票选择谁更适合这段歌词,票数多的那一位可以得到这段歌词,沈梦辰与金晨唱得都非常不错,可以说是难分伯仲,但是沈梦辰在唱完庆祝的时候摔了一跤,这才得到了大家的“同情票”,金晨看到沈梦辰摔了之后,连忙表示将歌词让给沈梦辰,但是沈梦辰表示要公平竞争,这一组的所有成员都非常愉快,没有哪位是观众不喜欢的。

选秀三姐妹一同加入《大碗宽面》组。

李斯丹妮、张含韵和郁可唯都是通过素人选秀节目出道的,张含韵在15岁时就参加了2004年的《超级女声》,并且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季军,要知道,李宇春是2005年的冠军,所以张含韵季军的含金量也是相当高的,再加上那年她才15岁,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实属不易,如今已经31岁的张含韵依旧充满少女气息,她的脸和声音都像洋娃娃一样稚嫩,郁可唯是三个人中年龄较大的一位,她的唱功非常了得,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第一期节目中,评审团的赵兆老师表示出了对郁可唯的崇拜,而且一直尊称郁可唯为老师,她的歌曲《时间煮雨》是很多听众歌单的一部分,她的嗓音非常难得,而且在个人表演中,郁可唯的声乐表现力分数是30位女明星中最高的。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第一轮公演中,《大碗宽面》的表现非常亮眼,特别是郁可唯和张含韵用戏腔演唱时,观众朋友们都不寒而凛,这两位歌手的唱功真是太棒了,《大碗宽面》有了郁可唯和张含韵的加持,定然不会轻易输掉比赛。李斯丹妮也同样是参加了《快乐女声》出道的,同时她也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为数不多的90后,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李斯丹妮的形象非常酷,她像是一个“假小子”一样,做最炫酷的音乐,许多观众看到李斯丹妮在节目中“吊儿郎当”的样子,瞬间路转粉,在《大碗宽面》组第一次聚餐时,李斯丹妮表示自己从不喝酒,这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以及李斯丹妮身边的队友感到诧异,不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

结语

相比其他小组,《大碗宽面》组的相处方式是最令观众满意的,她们成为了非常要好的闺蜜,第一轮公演结束之后,“《大碗宽面》全员slay”登上了热搜,看来有不少观众被她们的表演惊艳到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