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幕iPhone手机推荐 就是喜欢这种单手掌控的感觉

2020-09-10 10:06:07 来源: 科技焦点指南 百家号

苹果手机用户中存在较大一批小屏用户追随者,喜欢单手掌控的感觉,非常注重手机的握持感,因此对于iPhone的小屏尺寸会格外中意,笔者也相当喜欢轻薄的机型,因此本文就着重汇总了一些极具手感的iPhone手机,或许它们会是你的菜!

iPhone SE2:可能是经典造型的最后一代

事实上,iPhone SE 2是一款颇受争议的产品,因为这款机型完全就是老瓶装新酒的作品,简单来说就是iPhone 8的A13仿生芯片版,其外形和iPhone 8完全一样。但是由于苹果公司为iPhone SE2注入了一颗超强的芯片,因此这款手机的性能还算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可以满足用户在当下的日常使用,也让许多小屏爱好者看到了“曙光”。必须说明的是,在iPhone SE 2发布之时,这款新机的批评之声可能布满整个网络,但是真正开售之后,其销量依然较为可观,活生生演绎了一把“真香”定律。如果你喜欢小屏手机的经典造型,那么iPhone SE 2不容错过。

iPhone SE 2的关键参数:屏幕4.7英寸,机身尺寸138.4x67.3x7.3mm,重量为148克。

iPhone X:苹果全面屏手机的开创者

坦率地说,iPhone X的出现并没有让业界哗然,因为早在这款机型出现之前,安卓的全面屏手机早已铺天盖地,但对于苹果手机用户而言,iPhone X的出现意味着“天神降世”,iPhone终于迎来了全面屏手机。

在采用全面屏设计之后,iPhone X的屏幕显然增大许多,达到了5.8英寸,不过这款机型的整体尺寸并没有增加太多,机身尺寸143.6x70.9x7.7mm,重量则来到了174克,整体手感会略重。毫无疑问,iPhone X就是一款苹果全面屏手机中的小屏产品,喜欢全面屏手机,同时也希望手机轻薄的用户,选它没错了!

iPhone XS:升级版小屏全面屏手机

iPhone XS其实就是简单的迭代产品,但是S版本在苹果手机历史上一直销量较好,因此iPhone XS的关注度依然较高,而这款手机在机身尺寸方面和前代产品iPhone X保持一致,仅仅是重量增加了3克,整体使用依然舒服。在价格方面,iPhone XS的售价显然会比iPhone X稍高一些,差价大概就是128GB的区别。

需要指出的是,iPhone XS也许是iPhone手机最后一款小屏全面手机,因此也相对比较保值。

以上三款iPhone手机均是手感比较出色的机型,喜欢单手掌控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