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都发布了,iPhone11 Pro还香吗?你会买哪个?

2020-10-23 10:59:49 来源: 微创WEC科技

现在iPhone 12系列发布之后,去年的iPhone 11系列好像慢慢变得不香了,iPhone 11其实还好,价格算是不错,与iPhone 12的价格还是有一段距离,假如你暂时不考虑转5G网络的话,买iPhone 11还是可以的。

iPhone 12上市后,售价六七千元的11 Pro,还值得买吗?

但iPhone 11 Pro系列就有点尴尬了,以iPhone 11 Pro来说,目前市面上64GB版本都要六千出头,加上64GB确实有点不够用了,这时候你只能买256GB的版本,而这个版本普遍都要七八千块了,以这个价格的话,还不如直接买iPhone 12 Pro更好,或者再加钱上12 Pro Max,两者都是128GB起步,也算够用了。

当然,iPhone 11 Pro也不是不值,它的手感可能要比iPhone 12 Pro要好,我说的是可能,毕竟我还没摸到这台机子,圆润边框设计多多多少都会比直板边框手感要好一些,除非苹果真的在边框部分做了优化,但手感估计也不会好过11 Pro。

拍照方面,iPhone 11 Pro一直存在让人诟病的“鬼影”问题,这个问题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SE2也存在,存在的场景多数在夜晚,解决办法基本没有,只能尽量避免强光源来拍摄。

除了“鬼影”这个问题,iPhone 11 Pro的拍照表现确实还不错,色彩还原非常准,超广角、广角、长焦三颗镜头切换起来非常稳,安卓手机很少能这么稳定地切换镜头,要不是到一定焦段就卡住,要么就是切换起来非常缓慢,不能随意自如。

iPhone 11 Pro搭载一颗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自拍效果还不错,难怪女生都喜欢用iPhone来自拍,好看且真实。

拍人像也是如此。

作为一台顶级OLED屏幕的手机,iPhone 11 Pro的屏幕表现确实挺出色的,就是5.8英寸看起来有点小,iPhone 12 Pro的6.1英寸可能就刚好了。

iPhone 11 Pro采用了不锈钢加磨砂雾面玻璃设计,手感确实很棒,我这台深空灰抗指纹还行,只要你不对着侧面来看的话,几乎看不出机身上的指纹。

一年过后,iPhone 11 Pro以目前一手的价格来说,确实不够香,你也可以选择二手的11 Pro,价格相对便宜一些,256GB版本也就六千五左右,这个价格也还算可以了,若你以一手的价格来买的话,真心不太建议你入手,你可以加钱上12 Pro和12 Pro Max,这样能用更持久,也更保值。要买的话,肯定要买你经济承受能力范围之内的,也不要打肿脸充胖子,你也可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iPhone 12,跟Pro系列的差别也就是机身材质,内存,相机这些而已,屏幕其实都差不多,这个价格很香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