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Pro预测起步价格曝光 和小米11大体上差不多

2021-01-20 10:56:10 来源: 腾讯

小米11手机首发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小米11手机已经在去年12月28日的时候正式发布了,不过小米11 Pro手机并没有同时发布。

现在小米手机官方还没有公布小米11 Pro手机会在什么时候正式发布,不过根据爆料显示小米11 Pro手机将会在春节之后正式发布。

虽然小米11 Pro实际还没有发布,不过小米11 Pro手机的外观以已经曝光了。

网上曝光了小米11 Pro手机的外观渲染图,小米11 Pro手机跟小米11大体上差不多,同样是采用曲面屏幕设计,前置挖孔屏。

跟小米11相比主要的区别还是在后置摄像头方式,小米11 Pro手机后置四摄像头,比小米11多了一颗摄像头,拍照功能更强。

当然大家比较关心的还是小米11 Pro手机的价格了,小米11手机在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性能提升的情况下起步价为3999元,可以说非常的良心了,同样的小米11 Pro手机的价格应该也会比较的良心,有媒体预测小米11 Pro的起步价要4500元,你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爆料,具体还要等小米11 Pro发布之后才知道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