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盛赞中国女排:用脑子在打球!

2019-09-20 15:43:07 来源: 爱排球

中国女排以秋风扫落叶之势3-0速胜东道主日本队,三局比赛干脆利落,没有一丝的拖泥带水,赢得酣畅淋漓!赛后自然是引来球迷和各方媒体的转发和赞扬。

其中《人民日报》就发文写道:祝贺!又是3:0!中国女排五连胜!今晚,日本世界杯中国女排vs日本女排,中国姑娘们创造五连胜战绩。每一次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升国旗,奏国歌!为你骄傲,中国女排!

靠的是碾压式实力,也靠的是先进技战术,因为女排姑娘是用脑子在打球。

本以为《人民日报》就此结束,谁知道官博再次写道:【人民微评:中国女排,威武!】又一次零封对手,传奇在延续!赢得干净利索,赢得酣畅淋漓,也赢得从容不迫,对对手实行“降维打击”,无论传奇延续多久,都要恭喜女排、致敬女排!大声喝彩,中国体育因你们而光彩。

而这句“因为女排姑娘是用脑子在打球”的话也令人脑洞大开,球迷纷纷表示这不是在影射男篮么?这是一条指桑骂槐的微博啊!

众所周知,因为抽到所谓的上上签,加上男篮的各种造势,各种打热身赛,因此赛前很多人看好男篮能在小组赛晋级的,就算不能晋级,但起码奥运会的门票还是可以拿到的。但事与愿违,男篮一个目标都没能实现,还创造了历史的最差战绩!李楠,周琦,郭艾伦等人都是被不断的批评,不断的调侃,各种段子更是层出不穷!之后就传出李楠辞职的消息,但官方已经辟谣了,子虚乌有!球迷也从欣喜变成了失望,可想而知大家是多么希望李楠下课!

不管怎么说,目前来看,李楠应该会继续带领男篮参加落选赛,我们的对手大家已经知道了,要想拿小组第一,简直比国足进世界杯还难!但我们也很乐观,就当是练兵吧,当作提前体验奥运会吧!

而我们的中国女排则继续要继续高歌猛进,为卫冕而奋斗!下一站札幌站至关重要,我们要面对巴西、美国队、肯尼亚的挑战,尤其是面对美国队,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不能输的比赛,相当于生死战,赢了一切都好!因此如果这场比赛输了,希望女排不要受到和男篮一样的待遇,女排太难了,她们没有任何黑点,工资更是和男篮没得比,尽力就好!

热点推荐